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歌唱新思路系列--開鑼!!

關於詩班, 合唱, 聲樂方面, 我心中一直有一些想法, 但是一直想不出用什麼方法來呈現或統合. 上教會音樂哲學課時, 老師說要交一份期末報告, 題目可以自選, 於是觸發了我開這個系列專題的想法.

我的做法是, 先用各種面向的短文, 把心中的想法一點一滴寫出來, 放在這個專題標籤之下, 最後希望從這些片段想法中匯整成一個比較完整的藍圖出來, 至少在明年一月會有一篇報告交給老師, 當然, 中間或未來可能會有許多討論及修正, 但有寫下來總會是個開始.

會想用這種方式進行, 除了透過文字將想法條理羅列並相互連結之外, 也希望有看到的朋友能給我一點看法或建議, 好讓我不斷的改進修正我的想法, 讓夢想能更接近實際一點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